2024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请各位新生仔细阅读以下相关事宜,确保顺利入学:

一、报到时间:

2024年1月11日9:00-16:30,在校本部进行,请接到电话通知的新生,按通知要求准时到校进行报到。

二、报到地址

郑开大道132号,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南门进出),香玉小剧场对面新食堂三楼331房间。

三、报到所需资料

(一)请携带一寸近期蓝底正面免冠彩色半身照片2张;

(二)请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报到流程

(一)新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领取录取通知书。

(二)学费缴纳:

1、收费标准学前教育专业学费:1100元/年。

2、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费:1500元/年。

(三)缴费方式微信关注并进入公众号“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财务处”,点击右下角“学生缴费”,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学生学号,密码:学生身份证号后6位,如有字母请大写),进入校园缴费界面,确认相关信息,点击“学生缴费”并完成学费缴纳。特别提示:通过学校财务处是学生在校期间唯一的缴费方式,我校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收学生学费;学费严禁通过第三方缴纳,新生本人须按上述步骤进行操作,按时缴纳每学年学费;学生不按照要求缴纳学费,职业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不予注册学籍,不安排欠费学生参加学校教育教学计划安排的各项活动,由此产生的后果和损失由学生自负!

(四)所有新生请务必办理报到手续,逾期不报到者,将按有关规定取消入学资格。

五、职业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咨询电话:0371-60867591  0371-6333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