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业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受邀参加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继续教育工作交流会

          9月14日,我校职业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涛、成教部主任徐佳卉受邀参加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继续教育工作交流会。一同参加交流会的还有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代表成员。

         会上,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发表了欢迎致辞,表达了对各学校代表的热烈欢迎并且对其学院的继续教育工作状况及运营模式做了简单介绍。黄安定院长分享了关于开展继续教育工作的相关经验,最后黄安定院长提出了几点工作中的困惑之处,希望各学院能通过这次交流分析共同解决难题。

   随后,我校职业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张涛副院长对黄安定院长的欢迎表示感谢,就我校最近三年成人学历教育、社会培训、职业技能等级培训与认定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黄安定院长提出的几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张涛副院长针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问题,并进行交流。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保民与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明亮都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学院现状并把自己学院遇到的问题提出来与大家共同讨论。

          会后,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贾书峰代领各校代表成员参观其培训教室等基础设施。